English

华夏银行向北京优秀专家赠订《光明日报》

2000-12-28 来源:光明日报 李家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7日电华夏银行今天向北京市1000名优秀专家教授赠订2001年度《光明日报》。

华夏银行是一家重视科教兴国,大力支持首都经济建设的商业银行,近年发展较快,今年资产总额达1000亿元,各项存款800亿元,贷款500亿元,利润创历史最高水平。华夏银行董事长、党组书记陆宇澄在今天召开的赠报座谈会上说:“《光明日报》作为国家级大报,在我国广大知识分子中享有盛誉。华夏银行党组决定向在京1000名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教授赠订2001年度《光明日报》,希望通过这一微薄之举,表达华夏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响应党和国家科教兴国伟大战略的真心实意。”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炳华说:“这件事很有意义,对专家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知识分子的尊重,对专家教授的关心与爱护。”他说,《光明日报》是面向知识分子的一张重要报纸,深受广大知识分子喜爱,在社会上有很大影响,他希望专家们通过该报更好地了解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及科教兴国战略实施情况,积极为首都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北京市政院技术顾问委员会主任范励修说:“《光明日报》很有特色,尽管单位订了不少,但仍不够用,现在专家们人手一份,都非常高兴。”此次受赠《光明日报》的专家分布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政法、工业、农业各个领域。

光明日报总编辑袁志发出席座谈会,对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光明日报社的关心支持,华夏银行对《光明日报》的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